长城原创 >

千余名学子参加石家庄站冬令营选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涛 
2018-10-04 09:00:25
分享:

  长城网10月4日讯(记者段涛)近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石家庄站)滑雪项目冬令营”在西部长青滑雪场正式开营。

冬令营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本次冬令营是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站系列活动之一。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统一部署,河北省实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以“少年体育强、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和运动技能普及为根本目标,以探索建立政府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全社会共同推动的长效机制为着力点,建立健全全省青少年冬夏令营体系,开展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并从中发现、选拔和培养一批具有一定基础和发展潜力的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

孩子们体验滑雪。活动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石家庄市共有超过十所学校的1000多名孩子报名参与本次冬令营选拔。主办方邀请了专业的青少年滑雪训练专家和拓展训练专家,给孩子们做现场指导,让孩子们在玩乐的同时,也能掌握一定的滑雪技能。

关键词:滑雪,冬令营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