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友说事儿】运管晚上十点下班 保定东站变成“黑车”天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05 21:27:54
分享:

  

等正规出租车的已经排成了长队。屈女士供图

         长城网10月5日讯   石家庄市民屈女士10月4日晚上坐高铁从石家庄站到保定东站,本想打车到住的地方,可是出了保定东站发现这里变成了“黑车”司机的天下,想打到正规出租车很难。

  屈女士说,她是10月4日晚上坐21:20的高铁从石家庄站到保定东站,21:56分到达保定东站,出站后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当时,只有几十位乘客等出租车,但是已经排成了长队,后来她发现,原来是由于给正规出租车设置的唯一一条车道被黑车占据了,正规出租车进不来。

  一位乘客告诉屈女士,晚上十点钟,维持秩序的运管下班后,荒郊野外的保定东站瞬间就会变成黑车的天下。这时,黑车司机不断的凑上前来,游说众人,一遍又一遍,一拨又一拨,甚至联合起来形成强攻之势。这时,幸好屈女士看到公交车K2还在运行,果断选择乘公交离开了。

关键词:运管,下班 保定东站,黑车责任编辑:李丽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