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完成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02.05万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达 
2018-10-08 17:00: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达)10月8日,记者从河北省水利厅获悉,截至9月30日,河北省共完成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02.05万亩,达到建设任务的101%,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发展高效节水灌溉200万亩”目标任务。

  据悉, 2018年,水利部下达河北省高效节水灌溉建设任务200万亩。为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河北省水利厅积极协调发改、农发、国土等部门,建立了联席会议和联络员制度,定期协商项目安排、建设进度及数据信息统计等工作。同时,提早安排布置2018年节水灌溉工作,编制了《河北省2018年度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方案》,明确了各地建设任务和建设时间节点。

  河北省水利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加强项目调度,加快建设进度,严格信息报送,加强信息系统填报管理,全力推进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为提前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水利,灌溉,高效节水责任编辑:董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