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钢承钢四大类产品登榜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夜佳 
2018-10-09 22:21:31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夜佳 通讯员田海霞 蔡秀丽)10月8日,2018年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名单公布。河钢承钢生产的钒氮合金、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汽车大梁用热轧钢带、预应力混凝土钢棒用热轧盘条等四大类产品20余个品种登榜,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河钢承钢立足钒钛产业发展,坚持以钒定钢,以技术进步推动产业升级,含钒合金钢产品主要包括含钒棒、线、板、带四大系列,具有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易焊接、深冲性优等优良特性,多次评为全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河北省名牌产品。

  该公司严格按照管理体系标准建立实施质量、测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两化融合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并持续改进,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保证体系。同时,坚持“一切为了满足客户需求”的理念,从顾客要求识别、原料采购、产品生产、成品销售、售后服务等所有环节均实行程序化控制,推行客户分级管理,搭建无缝对接平台,满足了客户个性化和高端化需求。

  据悉,“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是中国质量协会冶金工业分会、冶金工业质量经营联盟在全行业内组织评价的重要产品奖项之一,旨在深入推进卓越绩效模式标准,促进冶金企业稳定提高产品实物质量,满足顾客日益提高的个性化要求,逐步得到市场和用户的信赖。经过计划审查、申请材料预审、现场评审、实物检测、专家审定、公示等环节的严格评审,依据公平、公正、客观、宁缺毋滥的原则,2018年度最终审定39家企业84个产品实物质量符合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条件。

关键词:河钢承钢,冶金,钢铁材料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