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中国·石家庄第十三届动博会圆满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菲 
2018-10-10 09:52:40
分享:

动漫博览交易会现场。李菲 供图

  长城网10月10日讯(李菲)10月4日,2018中国·石家庄第十三届动漫博览交易会圆满闭幕。

  本届动博会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石家庄市动漫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主办,河北天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电信及战马饮料大力支持。主展馆设在解放广场,同时设海悦天地、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新华区等分会场。本届动博会主会场及分会场到场观众总人数超过23万人,会上活动丰富多彩,国际IP尽数亮相,观众在游戏中收获满满。该届动博会现场签约发布金额达5300万元,来自美国、日本、芬兰、英国等国家和国内的70余家企业参展,现场零售交易额近千万元,多家参展企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COSPLAY年度盛典。 李菲 供图

  COSPLAY年度盛典伴随动博会已经第八届了,是动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大量的COSPLAY爱好者。知名参展企业、电竞比赛、COSPLAY大赛、动漫衍生品创意集市、戏精创意集市等,为省会市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关键词:石家庄,动博会,COSPLAY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