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顺平一男子帮人景区逃票未果引发冲突 警方已介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10-12 13:57:52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李艮春)10月7日下午,顺平县一男子李某在白银坨景区,强行帮朋友逃票,遭到景区保安拒绝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期间,李某右手被打伤。随后,李某联系多名亲属将景区大门堵住,致使旅游车辆滞留数小时。对此,顺平警方通报称已立案调查,并将尽快查证、依法处理。

  警方通报称,2018年10月7日15时许,顺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白银坨景区发生打架。神南派出所随即出警。经调查,10月7日14时许,易县三名游客到白银坨景区游玩,因未购买门票,被景区工作人员发现后要求补票。在交涉过程中,其同学神南镇永兴村李某要求景区工作人员放行,遭到拒绝,李某遂对工作人员进行辱骂,被其中一名工作人员持木棍将其右手手背打伤。李某打电话联系亲属到景区讨要说法,其妻于某及六、七名亲属来到景区,李某将轿车堵在景区大门,致使旅游车辆、游客滞留数小时。

  10月8日8时,李某的叔父、婶婶等四名亲属又用景区铁栅栏将景区大门口堵住,声称李某被打一事处理不好就不让景区营业,致使旅游车辆及游客不能正常进入景区,警方接警后予以制止。

  目前,该县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并将尽快查证、依法处理。

关键词:顺平,逃票,冲突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