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建一局六公司思想政治工作案例获石家庄市创新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丁玉满 
2018-10-13 20:57:57
分享:

  长城网10月13日讯(田桂云 丁玉满)10月10日,中建一局六公司党委工作部人员从石家庄市国资委领取了证书和表彰文件,该公司《开启讲学新模式搭建教育新舞台》的案例获评2017年度石家庄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创新案例,受到通报表扬。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员工知行合一、学做结合的能力,培养造就一支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的干部队伍,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六公司党委通过研究探索,决定开启讲学新模式,搭建教育新舞台,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党员大讲堂·今天我来讲”活动。自去年5月份正式启动以来,通过思想重视、精心组织,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超前谋划、加强督导等,凸显了大讲堂是“加油站”次次升动力,是“培训班”课课很精彩,是“小舞台”人人是老师,是“面试室”面面有改观等典型特色,起到了助力个人成长、促进企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的作用,得到了多方关注和广泛认可。

关键词:中建一局六公司,思想政治工作,两学一做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