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雾霾要来!今天下午到15日,河北中南部将陷“霾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8-10-13 22:52:40
分享:

资料图。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长城网10月13日讯(记者 刘澜澜)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预计明天(14日),河北省最高气温在21-23℃之间,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在3-5℃之间,其它地区在7-11℃之间。尽管气温回升,但早晚依然较凉,提醒外出的朋友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气温回升意味着冷空气势力减弱,有利于污染物积聚,霾又趁虚而入。预计今天下午到15日,河北中南部地区霾呈加强趋势,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明天(14日)白天,张家口南部、保定西北部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夜间到15日,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西北部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15日夜间到16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小雨。

关键词:雾霾,小雨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