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肯尼亚选手摘金夺银 2018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晓星 
2018-10-14 14:59:00
分享:

男子全程颁奖典礼。记者许晓星 摄

  长城网讯10月14日讯(记者许晓星)10月14日8时30分, 2018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在正定古城南门开跑,2万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肯尼亚选手Kasitit Michael Loywala以2小时23分38秒的成绩成功卫冕男子全程冠军。他的同胞Alfred Kipkem Boikoech、中国选手李鸿浩分获二、三名。

女子全程颁奖典礼。记者许晓星 摄

  女子全程马拉松赛,中国选手曹凤英以2小55分31秒的成绩夺冠。

男子半程颁奖典礼。记者许晓星 摄

女子半程颁奖典礼。记者许晓星 摄

  中国选手边岐以1小时8分50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赛冠军,王祎以1小时28分50秒的成绩在女子半程中折桂。

  据了解,石家庄马拉松是在石家庄市传统元旦长跑活动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自2009年开始已成功举办10届,是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品牌十大推荐赛事之首。

关键词:马拉松 正定 体育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