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邮储银行携手央视《创业英雄汇》
石家庄站项目选拔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君华 
2018-10-19 14:54:00
分享:

  比赛现场

  长城网10月19日讯(记者赵君华)10月1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携手中央电视台举办《创业英雄汇》石家庄站项目选拔。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大连等9个分行推荐的30个创业创新团队在前期北部赛区的层层选拔中胜出,在此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赛事是今年双方联合举办《创业英雄汇》项目选拔的“收官之战”。前期,邮储银行按照地域将活动划分东、西、南、北4个赛区,东部、西部和南部三个赛区的赛事已圆满结束,25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了登上央视舞台的机会。

  项目路演

  据悉,《创业英雄汇》是央视财经频道于2014年12月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节目。节目致力于寻找具有增长潜力的创业项目,集合重量级创业导师以及数百名专业投资人,以资金、技术、资源等方面的支持,为创业者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截至目前,共有542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共有412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达21.4亿元人民币。

  “央视《创业英雄汇》不仅为我们这些创业者提供了展现自身价值、实现梦想的舞台,也让我们得到了专家的指导,获得了投资方的青睐,进一步提高了我们产品知名度。”河北廊坊青年创业者孙兰波满怀感激地说。

  今年2月,在邮储银行独家冠名的央视《创业英雄汇》栏目中,他带着和团队研发的项目“叔碳解决方案”,得到现场高度评价和满堂彩。

  孙兰波的企业为全球生产与粘合、涂覆产品相关的企业提供原料,企业产品属于自行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2015年,企业因扩产出现流动资金紧张,邮储银行先后提供了1940万元的贷款以及1060万元的贸易融资,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评委点评

  与《创业英雄汇》栏目的合作,是邮储银行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创新创业要求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邮储银行以推荐者、引导者和支持者的角色全面融入到节目中,为全国优秀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权威的品牌展示舞台、专业的创业辅导平台和广阔的融资平台,并在线下为其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作为大型零售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定位,目前拥有营业网点近4万个,覆盖中国(除港澳台)所有城市和近99%的县域地区。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充分发挥资金、网络优势,成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重要提供者。截至2018年6月末,邮储银行涉农贷款余额超1万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8000亿元,帮助大量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短缺困难。

关键词:邮储银行,央视,创业英雄汇,石家庄站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