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乌干达BUDUDA地区突发泥石流灾害
天唐集团第一时间向灾区捐献物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健 王可 
2018-10-19 19:15:36
分享:

当地受灾民众。 王可 供图

  长城网讯(张健 王可)10月11日,由于多日的强降雨,乌干达东部的BUDUDA地区发生大规模山体滑坡事件,导致数十人死亡,数百人流离失所,无家可归,且受灾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灾情发生后,乌总统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安排,派遣政府军队,赶赴灾区展开救援,要求全力以赴搜救人员、抢救伤员,迅速疏散转移民众,做好抢险救灾工作。

       在乌干达投资发展的中资民营企业——天唐集团,在收到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的灾情通报后,立即自发组织所属企业中乌姆巴莱工业园的办公人员,从当地调配86箱矿泉水和40片海绵床垫及其它生活物质,由集团总经理王文通亲自带队,在第一时间运送至灾区。负责接收这批物资的BUDUDA地区主席代表MUKHWANA WEKHOLA先生地说,“这是灾区收到的第一批社会援助物资,非常感谢天唐集团自发组织的人道主义援助。”王文通表示,“天唐集团的发展离不开乌干达当地人民的支持,此次 BUDUDA 地区人民受此灾难,天唐集团义不容辞,理应伸出援助之手,我们将与受灾群众携手并进,共度难关。”

捐助现场。 王可 供图

  据悉,天唐集团属中资民营企业,于2002年在乌干达创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该集团已成为拥有13家全资子公司的多元化综合性的大型民营企业。尤其是其旗下的中乌姆巴莱工业园作为河北首个在海外经当地政府批准的国家级工业园,对提高河北企业在海外的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给国内企业“走出去”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搭建了良好的项目承接平台。

关键词:天唐集团,乌干达,捐助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