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甲:永昌客场3:1胜新疆雪豹纳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10-21 07:48: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陈博)10月20日,中甲联赛第28轮永昌客场挑战新疆雪豹纳欢。上半场比赛,新疆队率先进球,第37分钟,马修斯助攻张帅铲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马修斯梅开二度,最终石家庄永昌客场3-1逆转战胜新疆雪豹纳欢。

比赛精彩瞬间。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供图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开场仅5分钟,新疆队左路进攻,永昌队回防的武浩然解围将球踢到新疆队包抄进攻的刘轩辰腿上入网,新疆1-0永昌。第37分钟,王宏宇前场左侧突破被放倒,永昌获得定位球,马修斯挑传到禁区,跟进的张帅倒地铲射破门,石家庄永昌将比分扳平!上半场比赛结束,石家庄永昌1:1暂平新疆雪豹纳欢。

马修斯庆祝进球。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供图

  下半场第63分钟,永昌左路打出快速反击,马修斯在对方禁区弧顶附近左脚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入网,永昌2:1领先新疆。第67分钟,矫哲左路长驱直入,被防守球员踢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马修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的同时帮助永昌客场以3:1击败新疆雪豹纳欢。

赛后,队员与远征球迷庆祝胜利。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供图

  本场比赛结束后,永昌积42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10月28日,球队将前往延边挑战富德队。

关键词:体育,足球,永昌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