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狼牙山站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惠玲 
2018-10-21 19:10:28
分享:

  

开赛。照片由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长城网10月21日讯(记者胡惠玲)层林尽染,满眼秋色。选手们身上天蓝色的纪念衫格外显眼,10月21日,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易县·狼牙山站)在保定市易县狼牙山万亩花海休闲农业园举行。

小选手在比赛中。照片由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本此赛事设万亩花海十公里跑步挑战赛男女组、大力士挑战赛男女组、山地自行车挑战赛男女组以及儿童平衡车大奖赛。丰富的项目吸引京津冀地区近600人参与。最小参赛选手两岁半,最大65周岁。选手即可在花海中同场竞技,又可在瓜果飘香中体会丰收的喜悦,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选手在比赛中。照片由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万亩花海十公里跑步挑战赛是本站参与人数最多的项目,选手们身着天蓝色的纪念衫一路经过马鞭草园、樱花园、花丘,到达终点,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项比赛,参赛年龄从12周岁到65周岁不等,恰逢周末,诸多选手都是父母带着孩子以及家里的老人一起参与。他们纷纷表示:“我们既能参加体育运动,又能免费在景区游玩,真是一举两得。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种惠及大众的群众赛事。”

选手在比赛中。照片由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山地自行车挑战赛男子组赛程为18公里,女子组为10.8公里。比赛开始,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一路经过马鞭草园、柿子园、高粱园、海棠园,抵达终点,展开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相互追逐赛。

  儿童平衡车赛场热闹非凡,吸睛无数。内线拐弯、直线冲刺,萌娃们熟练地用脚操控着平衡车穿梭在赛道间。家长们在赛道旁为孩子加油鼓劲,气氛颇为热烈。

合影留念。照片由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选手在比赛中。照片由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万亩花海十公里跑步挑战赛男子组许铭员夺得冠军,渠基雷、程志国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组李岩、刘秀玲、刘云霞分获第一、二、三名。山地自行车挑战赛男子组前三名为王召辉、刘黎明、崔力坤;女子组由张青梅、张红、邵海莲夺得前三名。

  至此,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已成功举办四场。10月28号,在美丽的衡水滏阳河边,即将迎来收官之战,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