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航空开通国际航班机票线上预定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8-10-22 11:39:37
分享:

  长城网10月22日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宋耀辉)今日,记者从河北航空了解到,河北航空已正式开通国际票线上预定服务。从即日起,广大旅客可以在微信小程序搜索“河北航空”或扫描河北航空小程序二维码关注河北航空小程序,通过河北航空微信小程序预定河北航空国际及港澳台航班。

 
河北航空飞机

  据悉,河北航空目前已经开通石家庄杭州新加坡、石家庄曼谷、石家庄台北等多条国际和地区航班。10月28日冬春换季后,河北航空还将开通石家庄-贵阳-曼谷航线,同时还将推出曼谷特惠游产品促销活动,曼谷飞贵阳机票只需50泰铢(不含税费);贵阳曼谷往返机票只需80元(不含税费),为旅客提供了很大优惠。

  今后,河北航空将继续加大电子商务渠道建设力度,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畅快的线上购票体验。

关键词:河北航空,线上预订,国际航班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