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举办秋季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郭颖 
2018-10-22 15:12:14
分享:

比赛现场。 郭颖 供图

  长城网讯(宋再飞 郭颖)近日,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举办秋季运动会,展现了员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和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促进了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

  来自各县区机构、分行各部门的20支代表队、470余名参赛选手,在5个竞赛项目、5个集体项目中展开了角逐。中国银行是历史上唯一一家与夏季、冬季奥运会合作的“双奥”银行,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挥洒汗水、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欢呼声此起彼伏,加油声震耳欲聋,赛出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展现了中行人的风采。

  该行全体员工将从此次运动会中汲取力量,将体育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为服务2022年北京冬奥会、实现张家口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关键词:中行,张家口分行,运动会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