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全国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新媒体调研团到长城新媒体集团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董云鹏 
2018-10-25 18:00:42
分享:

全国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新媒体调研团到达长城新媒体集团。董云鹏 摄

  长城网10月25日讯( 刘春亮 董云鹏)根据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思政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安排,10月25日“全国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新媒体建设会议”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交通职业院校的宣传部长、新媒体宣传干事50余人参会。

全国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新媒体调研团到长城新媒体集团调研。董云鹏 摄

  本次会议安排有新媒体中央厨房调研考察环节,10月25日下午,与会人员到长城新媒体集团调研“中央厨房”运营情况,在长城新媒体集团与会嘉宾观看了长城新媒体集团宣传片、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宣传片和新媒体作品,长城新媒体集团运维部对“中央厨房”运营情况进行了仔细的讲解。

全国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新媒体调研团嘉宾在观看长城新媒体集团宣传片。董云鹏 摄

  此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增强时代感和吸引力,开拓互联网新视域,实现思政教育由线下向线上的转变,探究网络思政教育发展的新前景与新突破。

工作人员在介绍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运行情况。董云鹏 摄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韩亚平部长说:“非常感谢长城新媒体集团给我们安排的这次调研考察活动,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通过总编协调会、采前会整合新闻资源,组织跨界协作,丰富呈现方式,实现优势互补,实现新闻资讯“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端发布、立体传播”的内容生产发布新流程。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在融合发展、移动优先的道路上将书写历史,刷新未来。”

调研团老师在与工作人员交流中央厨房相关情况。董云鹏 摄

关键词:交通运输,职业院校,新媒体调研团,长城新媒体集团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