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关注惠民书市】河北省第六届惠民阅读周暨2018惠民书市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8-10-26 14:39:07
分享:

河北省第六届惠民阅读周暨2018惠民书市启动式现场。记者 王棋 摄

  长城网10月26日讯(记者 王棋)10月26日上午,河北省第六届惠民阅读周暨2018惠民书市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启动。本届惠民书市主题为“美丽河北 书香燕赵”。

  本届惠民书市适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周年之际,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部署的一次具体实践、是河北出版成果和文化惠民举措的一次集中展示。

  据悉,作为展示出版成果、促进全民阅读的重要文化平台,河北省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自2013年创办至今,不断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丰富发展,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全省人民科学文化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已经成为广大群众最为关注喜爱的文化节目和阅读盛宴。与往届相比,今年办展规模更大,图书品质更高,优惠项目更多,文化活动更加精彩。

  省市有关领导,部分知名作家,中信、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辽宁、内蒙古等外省八家出版社领导及河北传媒集团领导出席启动式。

关键词:惠民书市,启动式,阅读周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