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天天有惊喜 精彩茶博会就等你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杰 王潇 田梦  
2018-10-28 11:24:50
分享:

  长城网10月27日讯(记者 姚杰 王潇 田梦)一年一度的茶人盛会,常办常新的品茶盛宴。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10月26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29日。

茶博会开幕式现场。记者 于仕越 摄

  此次茶文化博览会以“传承、融合、绿色、共享”为主题,来自湖北、湖南、云南、贵州、安徽、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江苏、浙江等国内20余个茶区及斯里兰卡、英国等十多个国家的茶企应邀参展,黑茶、白茶、红茶、绿茶等各大茶系云集“亮相”。

茶博会现场客商云集。记者 于仕越 摄

  四天内,除了品茶看展,50余场线上线下互动文化活动也是天天有新意。摄影大赛、擂茶大赛、茶艺表演、紫砂壶制作、文艺演出、新品品鉴、相声表演活动接连登场。天天有惊喜,日日有新意。您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茶博会长城新媒体直播区。记者 于仕越 摄

关键词:茶博会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