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姜德果率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赴承德考察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柳永霞 
2018-10-28 22:55:1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胥文燕 通讯员 柳永霞)10月22日至25日,省政协组织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赴承德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开展考察调研活动。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参加有关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承德市非遗传承保护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到隆化县郭家屯镇现场考察了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捐建的公益便民桥项目和帮扶的肉牛养殖项目,对11座公益便民桥建成通行表示满意,并围绕调研考察主题与当地党委、政府、政协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建言献策。

  姜德果对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多年来为河北发展尤其是脱贫攻坚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和港澳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新时代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履职尽责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大家以这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省情认识,切实提高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凝聚共识,围绕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建言资政,进一步发挥优势,奉献爱心、广施善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事业。

  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围绕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等河北大事要事献计出力。

关键词:政协委员,调研,河北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