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双十一”机票也打折!河北航空提前购票享优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8-10-28 16:37:15
分享:

  长城网10月28日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李佳骏)今日,记者从河北航空了解到,河北航空为迎接“双十一”的到来,推出了提前购票享优惠活动。

 
河北航空飞机

  据悉,其中石家庄-承德108元起,石家庄-南京、石家庄-连云港248元起,石家庄-宁波288元起,石家庄新加坡往返低至1300元,同时还推出了官方微信小程序购机票赢免票等活动。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河北航空2018年冬春航季新增和加密多条航线,新增航线包括:重庆-兰州、石家庄-合肥-桂林、石家庄-合肥-琼海、厦门-济宁-鄂尔多斯、厦门-合肥-鄂尔多斯、石家庄-福州-湛江、石家庄-连云港-福州、石家庄-南京-南宁、石家庄-南京-桂林和石家庄-温州-琼海;加密航线包括:石家庄-福州、大连-绵阳,复飞航线包括石家庄-大连和石家庄-遵义-琼海航线。此外河北航空开通的航线已经覆盖上海、广州、深圳、三亚、成都、宁波、乌鲁木齐、台北等多个国内和地区城市。这些航线的开通将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大便利。

关键词:河北航空,机票,优惠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