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关注惠民书市】《疯了!桂宝》带你“嗨皮”起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8-10-29 07:58:12
分享:

见面会现场。记者 王棋 摄

  长城网10月28日讯(记者 王棋)“你们猜我阿桂最喜欢咱们河北什么美食?四个字,最后一个字是‘烧’”“驴肉火烧!”这段充满着“吃货”味道的对话,来自10月28日在河北省2018惠民书市举办的“著名漫画家阿桂2018全国读者见面会”现场。

  阿桂,本名桂华政,中国知名青年漫画家、动画家,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中国漫画作者榜两届第一名,两度荣获年度漫画金奖,已出版爆笑漫画读物《疯了!桂宝》系列和少年漫画系列《你好!三公主:龙仙传》,连续9年占据中国漫画销售榜第1名。

“1、2、3,耶!”记者 王棋 摄

  今天,阿桂就带着大家期待已久的《疯了!桂宝⑳有志卷》来到了惠民书市与粉丝进行福利互动、自拍合照,每个互动环节都能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欢乐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

“快给我们合个影”。记者 王棋 摄

  “我特别喜欢看桂宝的动画片,以前没看过漫画书,今天知道阿桂叔叔来,特意让爸爸带我过来的,我周围的小伙伴们也都很喜欢这个动画片。”沿西街小学一年级学生刘朔纶告诉记者,虽然才接触“桂宝”,但已经成了他的小粉丝。

签售会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记者 王棋 摄

  据悉,本季火热连载阿桂全新科幻机甲漫画《量子17号》第2话,神秘的量子17号首次出舱!桂宝12站内蒙古大寻宝,横跨118万平方千米,美食美景、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全景展示!面对突然到访的青春痘,桂宝和阿芹开始了一段别开生面的战痘传奇!桂宝疯狂发明又出精品啦!危险的宇宙信号竟然来自全银河最开心的星球无忧星,不会关心别人的野兽公主终于体会了关心的真谛,想知道桂宝长大后是什么样吗?快来书里寻找答案吧!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