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高崇远 
2018-10-29 10:36:11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高崇远)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观看影片《李保国》,再一次重温并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

  该影片生动讲述了李保国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是一部反映时代楷模事迹的主旋律精品。这部影片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是引导团员青年弘扬时代楷模的崇高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弘扬他高尚的思想品格、光辉的形象事迹和崇高的敬业精神。要以李保国等时代楷模为榜样,牢记使命,奋发进取,为实现公司跨越发展,全面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关键词:柏乡供电,学习先进,李保国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