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10月22日——10月28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10-29 17:25:00
分享: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10月22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承载着亿万职工的重托,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2000多名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和近百名特邀代表出席盛会。

10月22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工人日报: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我国工人阶级坚定走在时代前列,踊跃投身改革发展,作出了重大的历史贡献。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

  @新华网: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蓝图,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任务,更是我国工人阶级的历史使命。从“新”出发,要坚守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劳动热情,矢志改革创新,练就过硬本领,用事实说话、用实力印证,真正展现新时代奋斗者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人民日报: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我们一定能以奋斗建功新时代,以劳动托起中国梦,让新时代的奋斗者之歌响彻中华大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港珠澳大桥,梁莹,插队怀孕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