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英励主场逆转战胜河南女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11-03 15:44: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陈博)11月2日,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展开第六轮较量,河北英励女篮坐镇主场衡水体育馆迎战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在外援缺阵的情况下,河北英励以77比70逆转战胜河南女篮。

  上轮比赛,河北英励女篮3分惜败山东西王女篮,首次遭遇主场失利。河南女篮上轮比赛主场大比分战胜了天津女篮,状态正佳。

河南女篮率先获得球权。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供图

  第一节比赛,河南女篮利用内线优势逐渐拉开比分,以24比13领先英励女篮。进入第二节,英励女篮的黄品蓁突然爆发,通过罚篮、强攻内线、外线远投连得7分,河南女篮叫了暂停。暂停后再战,英励女篮追分的势头依然不减,邱思玥、郇欢先后得分。中场结束时,英励女篮将比分追成39比41。

马雪雅在比赛中。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供图

  第三节比赛,双方陷入拉锯战,在比赛还剩6分36秒时,英励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英励女篮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2分,到本节比赛结束时,英励女篮火力不减,以65比58领先。第四节比赛,英励女篮多点开花,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在比赛还剩1分59秒时,马雪雅外线3分得手,比分拉大到10分以上,河南队回天无力。最终,河北英励女篮在主场以77比70战胜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英励女篮主教练卡里姆·霍奇总结说,比赛的胜利来自全队的努力,大家发挥得很好,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

本场比赛黄品蓁独得26分。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供图

  本场比赛,河北英励女篮队员黄品蓁打满全场,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

关键词:体育,英励,女篮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