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永年 社区来了体育指导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04 19:20: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11月3日,由邯郸市体育局主办,邯郸市永年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邯郸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彩色周末进社区活动(永年站)在洺州公园举行。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有群众参与的广场舞、太极拳表演,也有专业健身教练带来的动感单车、健身瑜伽课程展示,同时还为参与群众开展免费国民体质监测。

  来自永年区太极国术馆、铁龙寺武术院、少侯功夫研究会、洺苑太极拳传授站等11个社会团体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积极向上的体育展演,带动更多群众加入全民健身队伍。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宣传体育运动价值,营造良好全民健身氛围,将健身运动发展至人人参与,将体育精神发扬到社区、街道。通过系列“彩色周末”文化活动激发群众热爱健身、建设家乡的热情与干劲,进而为永年区体育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照片均由永年区教体局提供)

关键词:永年 体育 社区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