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供暖倒计时】今冬供暖,石家庄华电准备就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海虹 
2018-11-03 22:19:32
分享:

  长城网11月3日讯(记者 陈海虹)距离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要求的11月10日石家庄市居民供热达标试运行还有一周的时间,石家庄市各供热企业都在积极备战。11月3日上午,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2018——2019采暖期供热动员会”并就其今年供热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即将面临的问题做了总结和部署。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供热动员会现场。记者 陈海虹 摄

  2018年,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供热规模达8000余万平方米,服务人口约230万人,承担着石家庄市主城区范围内一半以上的热力销售服务和管网运营任务。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截至到10月30日,事关今冬如期供热、提升供热质量的“汽改水”、“联通管”、“两改”关键项目已全部完工,如期兑现了其对石家庄市政府的承诺。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将在11月6日前完成冷态试运,11月7日一次管网升温,11月8日二次管网升温,11月10日实现达标试运行。为保证安全供热,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充分发挥智能热网、联网运行优势,进一步消除冷热不均现象。同时,针对热源事故、热网事故、交换站事故、极寒天气、重污染天气等突发情况,制定具体应对措施。并将裕西锅炉作极端天气或事故状态下紧急备运。

  为提高华电客服热线电话“966366”接听率,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增设热线电话至28部,同时公开各管理处的营业客服部及片区站电话,以提高服务水平,并作出接到电话后,半个小时内与用户取得联系的承诺。

关键词:供暖、投诉责任编辑:陈海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