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中甲联赛闭幕 石家庄永昌1:2不敌梅县铁汉生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11-03 21:17:00
分享:

  长城网11月3日讯(记者陈博)11月3日,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进入最后一轮较量,石家庄永昌坐镇河北奥体中心迎战为保级而战的梅县铁汉生态。下半场,梅县队中卫胡勇发率先进球,永昌第88分钟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梅县队涂东旭攻入绝杀球。最终,石家庄永昌1:2不敌梅县生态铁汉。

孙昊晟(蓝)在比赛中。记者 陈博 摄

  本轮联赛前,石家庄永昌取得客场两连胜。梅先铁汉生态则在上一场输掉了保级关键战,若想直接保级,梅县队除了要在本场比赛中战胜永昌,还需要青岛黄海战胜呼和浩特中优。本场比赛,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派出了全主力阵容首发,锋线上马修斯与隆东两位外援搭档,后卫线上矫喆和小将张帅组成双中卫。梅县队“铁牛”阿洛伊西奥因伤缺战,穆里奇与加比奥内塔首发。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陈博 摄

  比赛开始后,为保级而战的梅县铁汉生态更为主动,防守稳固的永昌没有给对方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以0:0战平。进入下半场,急需一场胜利保级的梅县铁汉生态队继续加强进攻,第78分钟,梅县铁汉生态快速开出前场任意球,禁区内的中后卫胡勇发抢点垫射,梅县1比0领先石家庄永昌。第88分钟,永昌抓住机会,左路进攻低平球传到门前,刚刚替补上场的杨一鸣拍马赶到将球推入远角。紧接着,梅县队速开球到前场,涂东旭乱战中推射再度破门。终场哨响,石家庄永昌主场1:2不敌梅县铁汉生态队。

隆东(蓝)在比赛中。记者 陈博 摄

  另一场比赛,青岛黄海与呼和浩特2:2战平。与呼和浩特中优同积34分,但相互战绩处于劣势的梅县铁汉生态进入中甲附加赛。

  本赛季,石家庄永昌12胜9平9负排在积分榜第六位,未能实现“冲超”目标。以63分高居联赛榜首的武汉卓尔与排名第二、积53分的深圳佳兆业携手迈入中超。

关键词:体育,足球,中甲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