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唐山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旅行分享会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毅 
2018-11-05 15:10:57
分享:

青年员工畅谈旅行体验。 袁毅 供图

  长城网讯(袁毅)近日,中行唐山分行团委组织辖内部分青年员工开展“青春无限,行者无疆”旅行分享会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青年员工生活,密切辖内团组织及青年员工的互动。活动中,来自该行各团支部的14名青年员工,分别围绕自己的旅行经历,结合提前制作的精美PPT,同大家分享了各自独具特色的旅行体验,交流了旅行感悟。在分享过程中,参与活动的其他青年员工认真倾听,积极互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此次旅行分享会活动,是中行唐山分行团委围绕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队伍凝聚力、开阔青年员工视野所做出的又一次大胆尝试,通过轻松、生动、活泼的交流方式,不仅适应了当代青年员工思维活跃、乐于分享的特点,更通过为青年员工搭建展示自我、发现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员工队伍的凝聚力,鼓励他们树立起更加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关键词:中行,唐山分行,旅行分享会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