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年度全国啦啦操联赛(石家庄·鹿泉站)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11-05 17:12: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陈博)11月4日,为期2天的2018年度全国啦啦操联赛(石家庄·鹿泉站)在石家庄西部长青结束。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的80支队伍、近2000名啦啦操队员参加。

河北衡水中学参赛队伍。河北衡水中学供图

  在比赛中,河北衡水中学啦啦操队表现抢眼,赛场上的队员们激情奔放,以稳定的发挥赢得了在场观众以及评委的肯定,获得花球啦啦操和技巧啦啦操两项比赛冠军。带队参赛的郭连喜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除此之外,在比赛中担任裁判的河北衡水中学教师高正婷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运动员展示证书。河北衡水中学供图

  据了解,河北衡水中学健美操队自2011年建队以来,曾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截至目前,已获得世界冠军1次,全国冠军15次,河北省冠军31次。培养出运动健将6人,国家一级运动员17人。

关键词:体育,啦啦操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