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大美巴州”摄影展开幕 现场一小萌宠太吸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8-11-05 17:25:00
分享:

开幕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摄影作品。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11月5日讯(记者 胥文燕)11月5日上午,“大美巴州”摄影作品展在河北省文联开幕了。

  这次活动是由河北省文联、省摄影家协会,新疆巴州文联、巴州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除了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皓,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秘书长杨越峦,还有远道而来的巴州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桑加拉,巴州摄协常务副主席陈维平等。

  虽然展览地点在河北,但展出的60幅作品都充满异域风情,而且都是巴州摄影家们拍摄的。沙漠、雪山、骆驼……满满都是巴州美丽的自然和人文风光。摄影作品《白鼬之萌》里边的大主角白鼬更是汇集了参观者的眼光,让观者直呼萌到化。话不多说,看图!

这就是萌神本尊啦! 记者 胥文燕 摄

再来张特写。 记者 胥文燕 摄

  记者了解到,河北省对口援疆20年来,特别是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视巴州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大援疆工作力度,创新援疆工作方式,拓宽援疆工作领域,深化援疆工作内涵,有力促进了巴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摄影展的举办就是两地文化交流,向河北省人民群众高标准推介宣传“体现巴州特质、展示巴州风貌、讲述巴州故事、传播巴州声音、塑造巴州形象”的好作品。

  为了增进感情、切磋交流。开幕式结束后,河北省文联、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和巴州摄影家一行将在河北进行为期一周的摄影交流、采风创作活动。

  最后附一波美图,大家自行欣赏。

关键词:巴州,萌宠,援疆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