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10月问政榜单来啦
石家庄邢台等地45家单位入驻“问政河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2018-11-06 10:01: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长城网“问政河北”10月份统计数据出炉,因临近供暖季,在10月1日至31日收到的网友投诉中,“供暖不畅、开发商捆绑收取暖气费”等投诉攀升至榜首;“学校作业多、乱收费”等问题关注量也有明显提高。

  最“贴心”:石家庄交警大队、邢台行政审批局全部入驻

  为更好的倾听网民诉求,解决网友遇到的堵心事儿,石家庄交警系统20个单位及邢台市行政审批系统25家单位入驻“问政河北”平台,积极与网友互动。如果您在石家庄遇到交通方面的问题,或者在邢台遇到行政审批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投诉。

    “问政河北”网友投诉链接: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问政河北”网友投诉界面 来源:问政河北。

  最“走心”:石家庄交管局精准施策整治二环路拥堵

  10月份,石家庄网友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石家庄早晚高峰二环拥堵难行”,在记者针对此事对石家庄二环路多处堵点进行调查并公布调查结果后,石家庄市交管局立即对拥堵问题展开研究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暖心”:张家口、沧州等地积极为居民解决供暖问题

  张家口太师湾村丞苑小区居民投诉,“小区三年未供暖,开发商、热力公司互相推诿。”张家口桥西区政府收到投诉后答复:“2018年10月15日,关于太师湾丞苑小区集中供暖问题,沙岭子镇政府协调热力公司、开发商及部分业主进行协商,由于涉及管道维修资金问题,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为了保证业主不受冷冻,沙岭子镇政府会积极协调热力公司,确保在11月1日前实行集中供暖。”

  沧州市晨曦小区三期业主投诉,“因开发商不给入网,小区供暖存在问题。”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新华区办事处工作人员已将办理情况反馈,如需今年供暖可以把需要供暖的名单,告知物业。开发商已将供暖接入昊天热力,不存在不给入网问题,今年达到一定比例入住率,就可以联系昊天热力供暖。”

  最“堵心”:廊坊市一些部门不主动答复网友问题

  10月份,廊坊网友投诉主要涉及交通、环保、消费维权等问题,但廊坊相关部门并未及时通过“问政河北”平台答复网友问题,不能让网友满意。

关键词:供暖,问政榜单,问政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