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进博会】在进博会 品尝全球优质“土特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8-11-05 22:30:36

  

香嫩的法国火腿。  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11月5日在上海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汇聚了世界各地很多优质产品和技术。其中,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有超过1000家企业参展,大批原汁原味、各具特色的海外优质“土特产”聚集展馆。

  据介绍,食品及农产品展区面积达6万平方米,来自美国、日本、法国、俄罗斯、新西兰、巴西、阿根廷、埃及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在此展示。根据不同食品品类,分为乳制品、蔬果农产品、肉制品和水产品、休闲食品甜食调味品、酒类和饮料等五大专业展区。

  5日下午,记者走进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经过精心布置的展台色彩斑斓、造型各异,充满着浓郁的地域风情。火腿、香肠、零食、饮料、水果、保健品、红酒等都已摆上了展台,专门从法国、德国、俄罗斯等地赶来的“大厨”亲自上手,可谓色香味俱全,现场观众如逛“全球超市”一样,品尝“世界厨房”美食。

       

来自日本的冰淇淋。 记者 烟成群 摄

德国香肠。 记者 烟成群 摄

小食品。    记者 烟成群 摄

沙特阿拉伯椰枣。      记者 烟成群 摄 

美国干果。 记者 烟成群 摄

来自欧洲的啤酒。  记者 烟成群 摄

饮料。   记者 烟成群 摄

关键词:进口博览会,上海,食品
责任编辑:烟成群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