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航空携手中信银行发行冀鹰联名信用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绳悦 冀航宣 
2018-11-08 15:21:38
分享:

  长城网11月8日讯(绳悦 冀航宣)11月8日,河北航空携手中信银行正式发行中信银行河北航空冀鹰联名信用卡,该产品为商务出行、热爱旅游的人士量身打造,旨在为其带来舒适飞行、品味生活的美好体验。本次合作是河北航空与金融业的首次战略合作,是河北航空布局“商旅+”战略、拓展服务链条、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内涵的重要举措。

  本次发行的冀鹰联名信用卡,是集银行金融服务与航空公司会员服务功能为一身的双载体,除了具备信用卡本身的金融产品属性之外,同时还具有信用卡消费累计航空里程的商旅属性。

  此次合作,不仅开辟了河北航空与中信银行业务往来和互动的新领域,更巩固和加深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为双方未来在航空和金融领域的合作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此为契机,河北航空将与中信银行在融资授信、支付结算、市场合作创新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关键词:河北航空,中信银行,合作共赢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