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嘉和城:供暖期来临,地暖依旧不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武新杰 
2018-11-15 08:29:2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曾丝雨 武新杰)11月14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接到石家庄长安区嘉和城业主筵女士的投诉, 称她家里的暖气依然没有热度,丝毫没有供暖的迹象。针对此事,记者展开了调查。

石家庄长安区嘉和城外景。武新杰 摄

  记者在嘉和城筵女士所居住的楼层看到,供热管道阀门均已打开,也可以听到管道内流动的水声,但供热管网冰凉,暖气依然没有热度。筵女士告诉记者,她是第一年在这里住,但是家人以前在这里住过,冬天屋里暖气基本不热,天气最冷的时候,室温仅有十四五度,非常难熬。

嘉和城内供热管道阀门均已打开。武新杰 摄

  “我现在就想地暖立马热起来。”筵女士无奈地表示:“石家庄市区10号开始试供暖,为什么我们家一点热度没有?这问题是归物业管还是归供热公司管?这种晚上在家看电视都得裹被子的日子,我是一天都忍不下去了。”

  长城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键词:石家庄,嘉和城,供暖,地暖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