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燕郊三河支行实现“养老分期”业务首笔投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艺心 
2018-11-14 16:18:43
分享:

  长城网讯(孙艺心)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高度重视民生问题,结合本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发展,11月8日顺利实现“养老分期”业务全省首笔投放,全面开启了养老分期业务新模式,让客户充分享受现代金融工具和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

  中国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城乡居民,坚持业务发展与服务民生相结合,深入研究养老金融业务整体规划和市场布局,认真研究养老企业业务特点,加强养老金融产品设计和供给,充分发挥商业银行在养老金融领域的优势和作用,推动了养老事业发展。

  该笔业务的成功投放,疏通了该行养老分期业务的整个渠道,为今后业务的全面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将继续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市场为导向,大力推动养老分期业务发展,助力城乡居民早日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关键词:中行,燕郊三河支行,养老分期业务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