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关村天合石家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广场启用
服务企业“零距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8-11-16 21:36:16
分享:

中关村天合石家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广场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网11月16日讯(记者胡晓梅)11月16日,中关村天合石家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广场启动仪式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举行。该服务广场是由石家庄市科技局和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共同打造的,是一个聚集科技创新资源、提供成果转化专业服务、探索产业发展创新机制、开拓供给侧改革新经验的平台,将助力北京的优势科技创新资源落地石家庄。

京津冀科技创新数字地图受到与会人员关注。 记者  胡晓梅 摄

  据介绍,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聚焦从科技到市场以及从市场到科技的双向转化促进服务,提供包括评价体系、转化促进、资源配置、专家智库和科技成果信息网络等在内的科技成果转化全流程、全系统、全过程服务,探索应用研发、技术转移、创业孵化、创业投资相互融合的新型服务模式。

与会人员查阅现场的科技成果电子屏。记者 胡晓梅 摄

  目前,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已经形成覆盖全国40个地市的分中心体系,并形成海外及台湾地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网络体系。

关键词:科技,成果,转化,石家庄,中关村,天合,服务广场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