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WCBA:河北英励女篮客场不敌上海宝山大华女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11-17 08:10:2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陈博)11月16日晚,2018-2019赛季WCBA联赛第11轮争夺全面展开。河北英励女篮做客宝山体育中心挑战上海宝山大华女篮。经过四节艰苦的拉锯战,河北英励女篮以65比74不敌上海宝山大华女篮。

  在上一轮比赛中,河北英励女篮在主场以75比70战胜辽宁忠大铝业女篮,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则在主场战胜天津女篮。本场比赛,河北英励女篮之前因伤缺阵的郇欢重回首发阵容,缺少外援的河北英励女篮继续以“全华班”阵容出战。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则由外援伊莲娜领衔出战。

河北英励女篮10号郇欢带球突破。河北英励女篮供图

河北英励女篮8号马雪雅在比赛中。河北英励女篮供图

  首节比赛,付玉、邱思玥外线接连得分,河北英励女篮以犀利的进攻和高命中率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20比18领先对手。第二节,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外援伊莲娜逐渐找到状态开始发力,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33平。第三节比赛一开始,上海女篮在伊莲娜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9:0的进攻小高潮,河北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河北英励女篮10号郇欢快攻将球打进,紧接着邱思玥命中3分,两队分差缩小到4分。随后,河北英励女篮内线再遭打击,8号马雪雅受伤离场。第四节比赛,上海女篮外援伊莲娜在内线有了更多进攻机会,频频得分。最终,河北英励女篮以65比74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结束后,河北英励女篮以7胜4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7位。11月19日,球队将继续前往客场,挑战江苏女篮。

关键词:体育,女篮,英励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