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U19冠军杯:河北华夏幸福2:2战平广州恒大淘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11-17 21:37:46
分享:

  长城网11月17日讯(记者陈博)11月17日,中国足球协会2018年青少年冠军杯赛(男子U-19组)在昆明科化基地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河北华夏幸福凭借冯思奇和罗石鹏的进球,以2:2战平广州恒大淘宝队。

河北华夏幸福队首发队员。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供图

  在11月15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以4:2战胜江苏苏宁易购,取得开门红。在今天对阵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中,华夏幸福队开场仅6分钟便由冯思奇打破僵局,率先攻入一球。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淘宝队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在下半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发起反攻,由罗石鹏打入关键进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以2:2逼平广州恒大淘宝队。

  11月19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战本届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大连一方队。目前,大连一方队两战皆胜积6分排在积分榜首位。河北华夏幸福队一胜一平积4分位列积分榜第二位。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只要河北华夏幸福队取得胜利,就可将本届比赛的冠军收入囊中。

关键词:河北,足球,河北华夏幸福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