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夏延军会见丛斌和郭子建院士一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彦铭 
2018-11-17 22:28:00
分享:

夏延军会见丛斌和郭子建院士一行。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 马彦铭)11月16日,副省长夏延军在石家庄会见了前来出席特殊食品抽检监测专家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特殊食品产业发展研讨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和中国科学院院士郭子建一行。

  夏延军代表省政府对丛斌和郭子建院士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提升我省食品产业质量安全管控水平和特殊食品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在两位院士的关心指导下,更好地发挥国家特殊食品抽检监测专家委员会的行业引领作用,为我省相关企业搭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高层次合作交流平台,推动我省传统食品产业、药品保健品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

  丛斌表示,专家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发展,积极推动科技成果、科学监管和产业发展需求高效对接,为推动河北特殊食品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食品,会见,院士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