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WCBA:河北英励女篮客场不敌江苏牛首山女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11-19 22:58:00
分享:

  长城网11月19日讯(记者陈博)11月19日,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展开第13轮的争夺。在主力队员缺阵的情况下,河北英励女篮在客场以65比98不敌江苏牛首山女篮。本场比赛中,河北英励女篮新外援布里兰出场亮相,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

双方球员跳球。河北英励女篮供图

  上轮比赛,河北英励女篮在客场负于上海宝山大华女篮,主力队员马雪雅在比赛中受伤离场。本场比赛,马雪雅和郇欢两位主力队员因伤缺阵,球队派出邱思玥、付玉、黄晶晶、黄品蓁和新外援布里兰的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后,面对阵容不整的河北英励女篮,老牌劲旅江苏女篮率先发起进攻,首节便确立了28比13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英励女篮依旧无力阻挡江苏女篮的进攻,上半场结束,河北队以25比56大比分落后。下半场,河北女篮终于找到了一些手感,在内线频频得分,但无奈此前分差过大,最终以65比98大比分负于对手。

比赛精彩瞬间。河北英励女篮供图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河北队主教练卡里姆·霍奇表示,因为有两名主力队员伤缺,本场比赛打得十分艰难,而外援也是刚刚加盟,相信接下来的比赛球队会越来越好。根据资料显示,河北英励女篮的新外援杰西卡·布里兰今年30岁,身高190厘米,有丰富的WNBA比赛经验。

  11月21日,结束了两个客场之旅的河北英励女篮将重返主场,迎战陕西女篮。

关键词:体育,河北英励,女篮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