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首届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12月3日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志琳 
2018-11-20 20:04:27
分享:

  

往届活动资料图。 河北省人社厅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刘志琳 通讯员费斌)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逐步实现全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网络化、规范化,让残疾人享受到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河北省残联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于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举办河北省第十二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暨首届全省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

  此次活动将首次尝试全省互联网视频招聘,在全省13个市同步开展,主会场设在石家庄,残疾人及招聘企业可就近参加。预计有30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其中,石家庄主会场预计有90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西部长青旅游景区集团、河北百年巧匠有限公司、威远动物药业、常山明荣家纺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企业和京津两地爱心企业参会。就业岗位有服务员、技工、操作工、家政员、电话客服等传统行业,也有财务、设计、医护、检验、业务员、文员、人力资源管理、互联网客服等技术岗位。

  此次洽谈会将首次通过微信平台“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公众号”实现求职登记、简历搜索、招聘企业信息发布、岗位信息搜索、洽谈会信息推送、视频面试等功能,并在洽谈会现场通过视频系统、电子滚动屏幕、单位需求信息海报等形式介绍企业招聘信息。洽谈会现场还将开展就业政策咨询、职业能力测评、心理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

关键词:人社厅,招聘,残联责任编辑:刘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