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11月28日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8-11-22 10:51:43
分享:

  长城网11月22日(记者 于仕越)今天上午,记者从河北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会将于2018年11月28—30日在石家庄召开。

河北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于仕越 摄

  河北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主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团结带领全省妇女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贡献“半边天”力量。

  同时,大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妇联十二大以及省委重要工作部署,总结五年工作成就,安排部署今后工作。大会还将听取并审议河北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河北省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副主席、常委。

      据了解,全省差额选举产生了河北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700名。其中,中共党员522名,占74.57%;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50名,占7.14%;少数民族代表61名,占8.71%;台湾籍代表1名,占0.1%;归侨、侨眷1名,占0.1%。

关键词:河北省,妇代会,新闻发布会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