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全国自行车越野自由式联赛:河北选手勇夺成年男子组冠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涛 
2018-11-22 15:14:00
分享:

张智勇获得冠军。省体育局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段涛)11月20日,2018全国BMX(自行车越野)自由式联赛总决赛暨青少年U系列全国BMX自由式冠军赛在四川武胜举行。河北选手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张智勇勇夺成年男子组冠军,另一名选手张德敬获得第五名;选手李沐泽获青年男子组第四名。

  本次比赛分成年男女组、青年男女组四个组别,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2支队伍75名选手参加。张智勇是成年男子组夺冠的热门,10月下旬,他在2018全国BMX小轮车自由式联赛第1、2站的比赛中,均收获了成年男子组冠军。张智勇在第一轮、第二轮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将冠军收入囊中。

  据悉,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还将进行全国BMX小轮车自由式锦标赛暨全国青少年U系列BMX小轮车自由式锦标赛的比赛。各组别冠军将在11月24日决出。2017年,自行车BMX自由式和滑板、攀岩、冲浪一起被奥组委纳入夏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今年的BMX小轮车自由式联赛是我国举办的第一届比赛,其比赛成绩将作为运动员入选国家队的主要考核标准之一,因此备受各参赛省区市代表队的重视。

  

关键词:河北选手责任编辑: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