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七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将于12月21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8-11-22 21:17:20
分享:

  长城网11月22日讯(记者 路娟)11月22日,记者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七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将于12月21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第七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路娟 摄

  本届特博会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展期为12月21日至24日,以“京津冀域协同发展聚精会神 文化产业创造价值相得益彰”为主题,主展区共设置京津冀综合展区、创新创意展区、互动演艺区、文化科技展区、雕塑雕刻展区、文化教育展区、工艺美术展区、文房四宝展区、书画作品展区、纺织展区、台湾展区及特色文化市集等12个展览展示区域。整体规划面积超过10000平米,参展商家达500余家,设置标准展位129个,特装展位31个。展示产品及业态包括影视、动漫、科技、演艺、出版、文创以及烧造、锻冶、编扎、织染、绘画、剪刻、雕塑、名优特产等,囊括了传统文化精品、文博创意产品、影视动漫制作、红色旅游产品和特色手工艺等各个方面。

  本届特博会是一个集展览、比赛、展演、互动、研讨、招商、交易、洽谈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盛会,同期配套开展第三届河北省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京津冀文旅融合发展研讨会、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展演、河北省首届旗袍模特大赛等六项活动。

  与往届相比,本届特博会参展范围更广。本届展会既是河北省文化产业、文旅企业的大聚会、大交流,也是京津冀文化和旅游产业协同发展、融合发展的大平台,北京市、天津市都将设立特装展区进行整体展示。此外,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内蒙古、台湾等十几个地区独具特色的文化精品也将亮相本届特博会。

 

关键词:第七届特博会,新闻发布会,河北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