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燃气壁挂炉行业第一个挂牌新三板的民营企业
近日在京成功举行挂牌敲钟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亚 
2018-11-29 15:55:00
分享:


见证时刻!春风集团河北春风供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的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王亚)近日,春风集团河北春风供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西城区金阳大厦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办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

  河北春风供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燃气壁挂炉行业第一个挂牌新三板的民营企业,我国从事燃气壁挂炉、燃气锅炉、模块炉及清洁供暖系列产品生产经营的高科技企业。

  作为国内较早进入燃气壁挂炉行业的先行者,见证了我国燃气壁挂炉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成功助推了北方“煤改气”清洁取暖惠民工程,燃气壁挂炉作为“煤改气”采暖系统工程中的“供热源”,为全国行业及公司的发展带来了机遇。

  作为城镇综合采暖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春风供暖公司新三板成功挂牌,登陆资本市场,标志着春风供暖已经步入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并驾齐驱的快车道,成为春风企业落实四大新思维的里程碑。

曹宝华表示,借势“新三板”平台,借势国家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的政策,用更好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挂牌敲钟仪式上,全国人大代表、春风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曹宝华在致辞中,希望春风供暖借势春风集团多年积聚的采暖优势,利用春风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助力春风供暖实现跨越发展。借势“新三板”平台,借势国家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的政策,实施创新引领、智能驱动、资本运作,做大春风供暖在全国清洁供暖行业的旗舰地位,用更好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春风供暖公司总经理杨长欣在致辞中表示,将引入国内知名品牌战略投资,强化资本运作,进一步推动燃气壁挂炉及清洁供暖行业向节能环保、健康舒适、智能采暖方向发展,为行业和社会提供独具特色的供暖新体验,助力北方“煤改气”工程及清洁供暖行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河北 民营企业 新三板 上市 清洁供暖责任编辑: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