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京津冀高山滑雪挑战赛在长城岭滑雪场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立航 
2018-11-25 20:05:00
分享:

选手在比赛中。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供图

  长城网11月25日讯(记者马立航)为进一步普及冰雪运动,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11月25日 ,2018京津冀高山滑雪挑战赛在长城岭滑雪场河北省体育局崇礼高原训练基地开赛,比赛设男子双板大回转、女子双板大回转两项,吸引了100余名京津冀地区选手参加。

比赛瞬间。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供图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供图

   选手们从雪道上飞驰而下,时而跃起,时而回旋,展示了速度与激情的魅力,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赢得阵阵欢呼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斯诺动力俱乐部的芦成林、赵丽明分别夺得男子、女子组双板大回转冠军。

颁奖典礼。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供图

       随着冰雪季的到来,全省举办的冰雪赛事将越来越多,给众多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增长实践经验的平台。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等承办,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策划运营。

关键词:冬奥,冰雪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