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晶澳太阳能今年已获70余项国家专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王丽英 
2018-11-26 23:12: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王丽英)近日,晶澳太阳能公司捷报频传:在第三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上,该公司获“光伏组件十大供应商”大奖及“十大光伏技术领跑企业”“年度光伏企业品牌荣誉奖”“年度最佳光伏领跑者供应商”称号;在2018中国太阳能光伏高峰论坛上,凭借创新高效PERC技术荣获“高效创新组件产品奖”;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共同推荐的“改革开放40年40名知名民营企业家”名单正式揭晓,公司董事长靳保芳入选。

  作为中国最早、最大规模应用PERC技术的公司,晶澳太阳能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晶澳的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近10%。在全国首期山西大同光伏“领跑者”示范项目中,晶澳供应了422MW组件,供货量占整个项目的44%,行业发货量第一。

  今年以来,晶澳太阳能在产品创新上持续发力,重大科技成果不断涌现。除PERC系列组件、半片组件外,1500V组件、双玻组件、双面双玻组件、叠瓦组件、MBB多主栅组件为客户提升投资收益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同时,该公司持续加强创新激励机制,激发了全员的创新活力与创造潜能。统计数据显示,仅2018年就获得国家专利7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8项。

  

关键词:晶澳, 光伏 ,河北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