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电子商务成果展在济南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8-11-28 14:2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11月23日-25日,第四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泉城电商大会在山东济南市召开,大会主题是“新时代、新动能、新发展”。期间,河北省商务厅组织举办了河北电子商务成果展,组织全省近30家优秀电商企业50余人参会参展,宣传推介河北电商企业,促进企业间洽谈对接。

河北电子商务成果展现场。省商务厅/供图

  本次成果展通过视频宣传、实物展示、现场体验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河北省电子商务发展成果。展览期间,共接待参观人员达6000人次,发放单页一万余张。通过现场对接、交流洽谈,我省多家电商企业与参展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特别是河北小菜一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加热餐产品一经展出就广受关注,来自全国的客商纷纷表现出代理合作的强烈意愿,参展3天就与30多家客商达成合作意向,达到了对接客户、推介企业的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

关键词:电子商务,交易,展览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