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公布姓名车号!河北曝光1000余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李相伯 
2018-11-30 21:22:29
分享:

  交警在执勤。记者 张晨光 摄

  长城网11月30日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今天,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前,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通报了11月全省查处交通违法情况,11月全省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15万余起,其中机动车交通违法300万余起。省交管局曝光了其中1000余起涉酒、涉证、涉牌严重交通违法。

  据了解,为稳定交通安全形势,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河北全省公安交管部门持续开展了打击假牌套牌假证专项行动、预防事故“百日安全行动”、国省道交通秩序整治等活动,严查严处酒驾醉酒、涉牌涉证交通违法,净化交通秩序,维护道路“安全、有序、畅通”。11月,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15万余起,其中,酒驾醉驾8700余起,无证驾驶10000余起,超速421000余起,客车超员250余起,货车超载11000起,因严重交通违法被依法拘留2000余人、吊销驾驶证1900余个,处罚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10万余起。

 

  河北省11月部分交通违法行为处罚表。河北省交管局供图

  据介绍,为警示驾驶人守法出行,河北省交管局曝光了其中1081起涉酒、涉牌、涉证严重交通违法,其中涉及酒驾醉驾379起,涉及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227起,涉及驾驶证、行驶证的交通违法475起。希望广大驾驶人从中吸取教训,杜绝严重交通违法,抵制危险驾驶行为。严重交通违法曝光名单可以通过河北交警微发布微信、河北公安交管网查看。

关键词:交警,河北,全国交通安全日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