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世界艾滋病日:防艾宣传进校园 】河北地质大学进行防艾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18-12-01 18:4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降低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倡导大家关怀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提高学生对防治工作的认识,河北地质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石家庄市裕华区卫计委一起于11月30日在校内开展了“共担防艾责任,呵护健康青春”防艾宣传进校园为主题的防艾宣传活动。

河北地质大学校园内的防艾宣传板。河北地质大学/供图

  活动现场向同学们展示了8块宣传板,分别介绍了艾滋病病毒、预防艾滋病的十条基本原则、防艾不防爱、红丝带的由来等相关内容,利用时下流行的二维码进行答题有奖活动,扫描二维码完成答题后,会对答错的题进行详细解析,以便大家可以更清楚了解防艾知识,从而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河北地质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地向同学们宣传防艾知识,并详细地讲解关于预防艾滋病的措施及相关事项和其他一些常见病的基本知识。

河北地质大学学生正在参与扫码答题活动。河北地质大学/供图

河北地质大学学生正在参与扫码答题活动。河北地质大学/供图

  本次防艾宣传使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对防治艾滋病的认识,提高了对艾滋病的了解,使大家认识到预防艾滋病,提高身体素质,要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增强健康意识,大家一起行动,向“零”艾滋迈进。

关键词:河北地质大学,艾滋病日,防治,宣传责任编辑:张晓明